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再鼓劲、再提标圆满完成产业集聚区审计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4 查阅次数:336 来源:义马市 作者:赵平平

 

2020年6月30日下午,省审计厅驻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厅领导赴开封市审计组调研关于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讲话精神。

图片2_副本.png

首先,义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传达学习了吴晓春副厅长、范社民局长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汪中山厅长关于县域经济发展审计调查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审计责任;二是要严格执行审计实施方案,查深查透审计事项,以打造精品审计项目的标准实施审计项目;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查清产业集聚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剖析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方面的因素,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