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0 查阅次数:64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惠

cfbf05076536a999732410f632f445a.jpg 

10月19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郭红军主持。驻政府楼纪检组组长苏雨野到会督导。

会议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汇报交流。查摆自身问题,研讨整改措施,会议过程严肃认真。      

郭红军同志最后做发言,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形成巡视整改“齐抓共管”局面;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巡视巡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党性会诊"、"廉政把脉"、"政治体检";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成效,与审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促进我局干部作风、工作效能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