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1:24 查阅次数:180 来源:灵宝市 作者:牛婧雯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践行本次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活动主题,灵宝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相关活动,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一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求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组织观看爱国卫生运动教育片,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提升审计干部卫生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426103951.jpg

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微信图片_20200426104127.jpg

观看爱国卫生运动教育片


二是发放爱国卫生月宣传资料。审计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发放爱国卫生月宣传资料,通过宣传讲解普及卫生常识和健康技能,倡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426171748.jpg

审计志愿者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爱国卫生月宣传资料


三是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组织干部职工对科室、餐厅及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让病媒生物无处藏身、无法滋生,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26103344.jpg

微信图片_20200427173204.jpg


四是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通过局机关LED屏循环播放公益宣传标语,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知识,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427173342.jpg


五是开展“公筷行动,健康生活”主题活动。制作“使用公筷”公益广告,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推广使用,引导带动干部职工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用餐的习惯。


微信图片_20200428110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