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赴张茅乡白土坡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08:54 查阅次数:189 来源:陕州区 作者:

image.png

428日,陕州区审计局赴张茅乡白土坡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image.png

在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中,党员活动日拉开序幕。

image.png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两弹一星”元勋们的光荣故事,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忠心为党、报效国家的豪情壮志。

image.png

第一书记张健同志宣读了《陕州区农村党员关爱激励机制》,该机制为农村党员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给予了充分的关爱和激励,于在座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image.png

陕州区审计局支部书记陈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南昌书记在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在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对标重点任务、脱贫标准,完善精准帮扶措施,坚决攻克脱贫攻坚剩余任务,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image.png

会上,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向全体与会党员宣讲了破处陈规陋习、移风易俗树新风的相关文明知识,并发放了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树立良好风尚,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新农村。

image.png

会后,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入户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并在村广场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彩页。

image.png

部分党员党员志愿者还来到贫困群众家中,帮助其清理庭院杂草,摆放好生产生活工具,整理户容户貌。并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