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消费扶贫在行动,我帮乡亲卖特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08:35 查阅次数:349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为更好地助力县脱贫摘帽审计局文明办在工作群发出“消费扶贫在行动,我帮乡亲卖特产”倡议书,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局驻村工作队全力配合下,5月12日消费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杜家岭村顺利开展。

initpintu_1副本.jpg

杜家岭村群山环绕,土质肥沃,盛产核桃、红薯、香菇、大豆、玉米等农产品,农户们散养的土鸡正是产蛋季节,一个个新鲜的绿壳蛋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initpintu2_副本.jpg

职工们满载而归,并通过朋友圈、微博、抖音等网络媒体对杜家岭村的农产品宣传推广,动员身边人购买消费。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群众销售产品增加了收入,为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