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每周聚焦——刀刃向内 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20-08-05 11:41 查阅次数:154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8月5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每周聚焦-刀刃向内 正风肃纪》节目。

节目中,市纪委、市效能办组成暗访组对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四家单位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进行明察暗访,曝光了部分单位未履行签到制度、外出报备制度、未张贴灵宝评议二维码、上班期间不在状态、办公场所环境混乱等问题。这些问题集中反映了部分单位工作人员政治不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不优良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和监督执纪不力等问题

观看结束后,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风连着党风、连着民心、彰显形象,我们要以此为戒,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审计干部队伍形象。一是要对照节目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自查,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从小处着眼,从细节抓起,严肃工作纪律;二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巡视巡察工作,进一步深入查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积极整改落实,以巡视巡察成效推动审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05114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