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中秋月照家国情 团圆梦连中国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3 查阅次数:296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萍

5db0be7305b61d423fd49772c856126.jpg 

eb19f6e8846188a5dbd8d626cfffe58.jpg

424cb611d41c664b0a45600163f0050.jpg

中秋国庆齐欢聚,时尚文明共携手。为营造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开放创新发展大潮,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向伟大祖国献礼,向美好生活奋斗。
  9月29日,由中共渑池县委宣传部、渑池县文明办主办、渑池县商务局、渑池县统计局、渑池县审计局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渑池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来自各个单位优秀的表演者们载歌载舞,用朗诵、歌曲、舞蹈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中华文化艺术的魅力,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赏精彩节目掌声连连。《我爱你中国》、《望月》、《海上明月》等多个精彩节目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呈现了对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风尚文明“看得见”的传承与实践,节目最后由志愿者们为观众发放美味可口的月饼请大家品尝。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讲“活”时代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价值和新时代文明风尚,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仰韶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谱写新时代渑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