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7-21 11:17 查阅次数:1127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7月21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茹振刚。

河南科技学院小麦中心教授茹振刚,把自己化身为一粒麦种,植根大地,潜心科研40年,育成了多个小麦品种,累计推广面积近5亿亩,增产效益400多亿元,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指示落到实处。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誓言,青春的汗水挥洒在中原大地,以火热的激情投身小麦育种事业,为小麦高产增收、乡亲脱贫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学习观看,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以茹振刚教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

d379d8bf2c2daa3ae03945d29afb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