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弘扬爱卫风尚 打造宜居家园”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6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韩瑜

69f7c7fccfd24edc781c7cc55652671.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3日,渑池县审计局采取6+N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弘扬爱卫风尚 打造宜居家园”主题党日。

会上,该局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徽党旗的象征意义,切实准确把握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4月入党的1名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生日”党员谈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

最后,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的相关视频,通过试卷的形式测试了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起草人:韩瑜 审核人:崔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