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高铁南站自动扶梯基础及配套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工程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9 查阅次数:7101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告)

2019年第268号(总第125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对三门峡市高铁南站自动扶梯基础及配套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市高铁南站自动扶梯基础及配套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工程主要内容为自动扶梯土建工程,总长度15.42米,总宽度7.2米,基础顶至现场地面高度为1.6米,钢筋混凝土结构,基础外露部分贴花岗岩。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高铁南站自动扶梯基础及配套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结算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结算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63083.85元

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报审的三门峡市高铁南站自动扶梯基础及配套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施工结算价为531146.00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63083.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