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党组专题研究对口帮扶磁钟乡杨家洼村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08:58 查阅次数:1339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10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对口帮扶磁钟乡杨家洼村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帮扶工作队前期工作的汇报。根据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审计局2019年开始定点联系帮扶湖滨区磁钟乡杨家洼村平安建设工作,局机关抽调人员专门成立帮扶工作队,多次入村调研杨家洼村平安建设的薄弱环节,与乡政府、村委商讨帮扶项目,制定帮扶措施和实施方案。

会议按“三重一大”制度要求,审议并通过了杨家洼村安装治安监控设施等帮扶项目的方案及预算。范社民同志要求局帮扶工作队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本着科学、实用的原则,把好事办好,逐步提高杨家洼村平安建设硬件软件水平,加大社会综合治理宣传力度,确保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平安建设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