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4 14:58 查阅次数:634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英

34a6d8ac1a5691dd36148a6e028b296.jpg

8ed73cd7f0ebb64d7180ee4a868ea3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为确保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能够早发现、早上报、早隔离、早治疗,从而减轻群众感染风险。渑池县审计局成立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负总责、副职为直接责任人的管控小组,在其家属楼唯一出入口处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对出入小区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加强防疫值守。

此次设立的疫情防控监测点,将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班:严禁外来车辆进入小区;人员出入必须严格登记、测量体温;严禁人员流动;放置音箱,24小时循环播放疫情相关音频,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等,加强群众的抗疫认知度,强化大家的抗疫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