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0-06-11 15:55 查阅次数:4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2020年5月1日起施行,《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出台是我省首次在社会信用领域立法,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有法可依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制保障。为进一步加强《条例》贯彻落实,提高机关干部的信用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条例》宣传活动。

一是门户网站、公众号宣传起来。我局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条例》全文、《条例》图解等,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条例》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611155400.jpg


是电子屏亮起来。我局利用电子屏投放《条例》宣传标语,滚动投放《条例》出台背景、时间及意义。

是宣传展出来。我局在宣传栏展示《条例》宣传画报,充分向我局干部职工及来我局办事的领导同志宣传《条例》。

微信图片_20200611155437.jpg

《条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条例》既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又立足河南实际,是一部充分体现河南特色和改革创新精神的地方性法规,对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