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加强作风建设 推进效能革命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3 查阅次数:229 来源:渑池县 作者:陈咏梅

 

渑池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狠抓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率和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一、严以修身,提升专业素养。针对审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进行研讨,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台账,建立整改目标,抓好整改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底线,提升专业素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二、严以用权,制度制约权力。坚持权为民所用、权为民所系,提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在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总结梳理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各项制度,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政风险的预警分析,加强对权力运行全过程的监督,以制度保障“勤政、廉政、优政”。

三、严以律己,促进廉洁从政。结合主题教育,对照党的纪律、群众期盼、先进典型,在工作作风、宗旨意识、廉洁自律上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及时除除尘洗洗澡。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