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积极编排节目参与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

发布时间:2014-07-23 00:00 查阅次数:673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2014年渑池县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即将开始,渑池县审计局通过将近十天的准备,编排单人快板“孝老爱亲——肖东周”和女声独唱“歌唱祖国”两个节目积极参与。

为将身边的模范好人事迹更好的编排、做成节目,全体干部职工建言献策、积极编排节目参与其中。姚广居同志将审计局被评为渑池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的肖东周的先进事迹进行整理,并结合他平时的工作、学习等实际,编写出“孝老爱亲——肖东周”快板词一篇。参赛人员在零基础、工作忙、时间紧的情况下,积极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请专业人员现场教学、指导、学习、排练,经过近十天的努力,终于于722日上午经过了县上的选拔验收。

    此活动在丰富同志们精神生活的同时,也用积极的心态、新颖的形式传播着道德模范的英雄事迹、高尚情操和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播着人间的真善美,大爱、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