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召开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8-21 00:00 查阅次数:679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和礼仪修养,推进和谐文明审计建设,近日,渑池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计室召开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讲座上,主持人韩晓青同志从礼仪概念入手,围绕“不学礼,无以立”、“做人要知礼、懂礼、行礼”等主题,引经据典地详细介绍了文明礼仪、公务礼仪等相关知识,并重点对着装礼、握手礼、电话礼、办公礼等日常公务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系统讲解。妙语连珠的小故事,深入浅出的礼仪知识,用典型的事例,生动朴实的语言,从当今中国礼仪的状况,谈到为什么要学习、践行文明礼仪;从日常生活中的吃穿住行,同志之间的交往,谈到审计文化,使全局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知识获益匪浅。

       整个讲座诙谐幽默,生动活泼,信息量大,知识丰富,寓教于乐。听课人员在快乐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文明礼仪知识教育,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