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道德讲堂“洗涤心灵.感悟道德”

发布时间:2014-12-22 00:00 查阅次数:650
 
2014年12月19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全体人员在道德讲堂开展今年第六期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为主题,秉承“以德育人”的理念,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 看短片、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同志们在《好人歌》中认真领悟“平凡之中的伟大、朴实之中的崇高”的道德精神,仔细体会“心平气和、心底坦荡”的人生真谛。在短片中学习道德模范的无私奉献和忘我敬业的美德。在《劝学》中学习工作与生活的真谛,让道德经典滋润我们的心灵。从发善心中感受勤劳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善良是我们的处事之道。最后送吉祥环节中以指甲钳为载体送出我们的祝福,希望广大审计干部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及时整理心情、修剪欲望、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道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