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全省新《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03 00:00 查阅次数:670

             71至3日,河南省新《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培训班在三门峡市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应广大内审人员的要求而特别举办。来自全省各内审机构的190余名内部审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新《中国内部审计准则》从201411正式实施,标志着我国内部审计规范日趋完善,标志着新形势下开展内审工作有了准绳和法律保障,正确理解、把握准则的内涵,对于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促进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河南省内审协会邀请河南工程学院马树平教授主讲,整个课程分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结业考试三部分,虽然时间不长,但由于形式多样,结合实际,学员普遍感觉收获较大,基本掌握了《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的精髓,对今后如何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