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扎实布置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09:38 查阅次数:2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市审计局扎实布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市审计局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张有序投入工作。范社民同志要求在全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要求全局人员深刻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依规有序管控。各科室负责人认真了解本科室人员去向,全面排查单位职工近期内是否与武汉返回人员有过密切接触,并执行零报告制度。

二是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认真督察检查值班情况,紧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原则上不离开驻地,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要履行请假报告手续。

三是加强宣传和信息公开。及时转发推送上级公告信息,向社会广泛宣传,消除恐慌情绪,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透明度。同时,要求单位职工不转发来源不明的消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