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5:24 查阅次数:183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英

 b1de2a7f7c3f283089ce8cda8f07e22.jpg

1月29日,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要求,渑池县审计局迅速行动,全力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有关工作。

    一是制作宣传版面。在县政府外围墙醒目位置,制作悬挂新型冠状病毒讲解和预防知识条幅1个,进一步提高周边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在渑池县人流量较大的大张量贩门前悬挂宣传条幅5个。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三是做好网络宣传。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体平台,传播中央、省、市、县等官方渠道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主要预防措施和最新工作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