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00:00 查阅次数:287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七届三门峡市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灵宝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2月21日,灵宝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各班子成员2018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19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审计局纪检组组长王涛出席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局党组成员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把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廉政思想教育,结合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审计夜校,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防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敢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纠“四风”,严格执行机关正风肃纪的有关规定,继续紧盯中秋、重阳、国庆、元旦等节庆假日重要节点,节前提醒、节中监督,坚决防止四风变种反弹回潮;要经常性深入审计一线,全面了解审计现场项目进展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认真落实一审双报告制度,加强对一线审计人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