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 查阅次数:332

3月25日,陕州区审计局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第一季度讲党课,党组成员辛江峰同志以《党内监督和审计监督有机结合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辛江峰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5月23日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内监督和审计监督的关系。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此次党课内容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党的执政地位,决定了党内监督在党和国家各种监督形式中是最根本的、第一位的。审计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自觉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加强与党内监督的有机结合,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形成监督合力在保障和促进党内监督中发挥更大作用,发现一些被审计单位及其领导干部、工作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