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紧绷廉政“弦” 守牢廉政“线”

发布时间:2019-04-04 11:03 查阅次数:322

更好的贯彻落实湖滨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审计人员廉洁意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审计队伍。湖滨区审计局自2019年以来,特邀湖滨区纪检监察组驻财政、审计局纪检组、对每一个审计项目实施过程跟踪监督,促使审计人员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守牢廉政底线。纪检组对审计过程做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审计进点会上,向被审计单位宣读审计工作“四严禁”要求和“八不准”纪律,并公布监督电话;二是要求审计每位成员,坚持依法依规审计自觉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严守保密、规范审计行为、控制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确保每项审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三是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凡是审计发现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审计结果、审计工作报告、重大事项,都必须及时向审计、纪检监察机关报告,严禁出现无组织无纪律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