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开展4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6 查阅次数:311 作者:曲艳龙

为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卢氏县审计局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4月12日,以“警钟长鸣,廉洁从审”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4月警示教育_副本.jpg

局领导带领导家学习了厦门市审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培新从“牵线搭桥,收干股到夫唱妇随,合演贪腐“二人转再到贪婪无度,什么钱都敢收,最终从审计局长沦落为金钱的奴隶,最终因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此次对审计系统内部的腐败案件学习,在全体审计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令人震惊、发人深思,局领导告诫大家要时刻警醒自己,严于律己,做到警钟长鸣、干净担当,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在全局上下倡导形成“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