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 查阅次数:310 作者:汤萌萌

     4月19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IMG_6793.JPG

会议宣读了《灵宝市审计局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了《中共灵宝市纪委关于两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剖析了本系统一起违规操办儿子婚宴的典型案例。班子成员代表、重点岗位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增强对党纪国法的尊崇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促“改”,通过身边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依法从审,正确运用手中权力,严守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法律高压线;审计过程和审计结果要公正公开透明,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