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党建观摩促交流 学习借鉴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 查阅次数:432 作者:汤萌萌

     为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4月23日,灵宝市市直工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四清、市直工委书记冯小龙、市直各单位主管党务副职、市直工委工作人员约百余人分成两组,莅临灵宝市审计局观摩机关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3143958.jpg

       观摩团首先来到机关一楼大厅观看了党建宣传PPT,驻足浏览了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展板,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了解了近年来审计局抓党建、促业务的详细情况,随后观摩团一行到机关三楼参观党建长廊,认真聆听最美审计人、审计能手等10名审计干部的先进事迹,最后到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此次观摩活动,全面展示了灵宝市审计局党建工作的经验及成效,获得了观摩团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423143758.jpg        灵宝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审计中心,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机关党组织全面过硬工程,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