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支部结对共建 合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4-29 00:00 查阅次数:323 作者:徐泽

4月28日,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深入张茅乡白土坡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观看了反腐败斗争专题电教片,第一书记张键和副局长陈强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双方就近期贫困户结对帮扶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扶贫项目申报等重大事项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表决。

通过这次活动,双方党员同志深入细致的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为日后的共建活动建立了良好开端。下一步,陕州区审计局将进一步贯彻陕州区《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贫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合力决胜脱贫攻坚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用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持续深入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IMG_3433.JPG

IMG_3450.JPG

IMG_3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