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特殊的“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3-06 09:13 查阅次数:374 来源:渑池县 作者:薛鑫

图片2.png

图片1.png

3月4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在各自办公区开展线上 “携手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主题党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曹绍永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关于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结合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每日都要开展内部疫情排查,做好登记上报;二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严格管控分管小区反渑人员及出入人员扫码、打卡,并积极配合自己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报告疫情线索,劝导群众不出门、不聚集;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不传播未经核实的非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不发表任何不利于凝聚正能量的言论,不发布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四要坚持防疫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审计业务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微信交纳了三月份特殊党费。

冬将尽,春可期。渑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奋战在防控疫情和小区值守一线,认真履职尽责,不胜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