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顺利通过“五星级党支部”复验

发布时间:2020-03-10 11:03 查阅次数:351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3月6日下午3点卢氏县五星级党支部考核组到达卢氏县审计局,对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进行“五星级党支部”考核验收工作。


DSC_0489_副本.jpg


首先考核组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党员活动室、党员群众服务点、荣誉室、图书室、文明实践站等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召开“五星级”党支部考核验收会,会上,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对领导班子、党员队伍、活动场所、档案管理、工作业绩等几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DSC_0502_副本.jpg

DSC_0514_副本.jpg


随后,考核组严格按照星级党支部评定标准,对我局复验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考核验收,并对支部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指导,通过检查验收,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获得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顺利通过五星级党支部复验。


DSC_0516_副本.jpg


  最后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针对此次验收工作召开总结会,支部书记强调虽然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自2015年度被首次评定为五星级党支部以来,顺利通过了各个年度的五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但仍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今后工作要紧扣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发挥支部特色,以“更系统、更完善、更扎实”的党建工作,打造高标准“五星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