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做客政风行风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8 查阅次数:176 来源:卢氏县 作者:张锐丽

723日上午,卢氏县审计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向广大市民介绍了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审计工作职能、年度工作规划、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群众关心的民生领域审计项目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726162043.jpg

直播中,县审计局详细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就做好2021年审计工作,县审计局围绕各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固有任务基础上,主动谋划,自我加压,进一步拓宽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计划开展各类审计项目39个,目前各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全面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奋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直播搭建了审计机关与社会公众的沟通桥梁,倾听了老百姓的心声,接受了新闻媒体监督,回应了网友、听众关切。县审计局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审计机关将更加积极地倾听社情民意,虚心接受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政风行风建设水平,为服务卢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