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8 查阅次数:186 来源:义马市 作者:张腾文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和信息安全防护水平,近日义马市审计局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会并邀请市委办副主任、机要保密局局长何建国为审计局全体干部干部进行保密工作培训。

保密4.jpg

保密1.jpg

会上,市委办副主任、机要保密局局长何建国就计算机及网络、U盘摆渡、无线WiFi、智能手机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的泄密隐患和窃密手段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详细讲解泄密的常见方式和如何做好现阶段的保密工作。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形象、紧贴实际,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同志们普遍反映深受教育、获益匪浅。

保密3.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强调,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关系干部个人前途和家庭幸福。审计局作为市政府的执法部门涉密文件多,涉密人员多,保密风险点多,大家对于此次培训内容一定要认真消化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