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程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8 查阅次数:0 来源:投资科(中心) 作者: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告)

2022年第59号(总第164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22三门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程建筑工程施工项目主要内容为康复中心大楼一栋,建筑面积约12639平方米(含地下室),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十层;仓库一栋建筑面积 279.74 平方米,二层混凝土框架结构,以及该项目配套的室外工程,绿化工程,中央空调,室外电等工程。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残疾人联合会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5842974.06元。

三门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程报审结算价为51458016.58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造价5842974.06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