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商务中心区甘棠南路跨青龙涧河、穿越陕州大道立交工程一标段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9 15:40 查阅次数:0 来源:投资科(中心) 作者: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告)

2022年第60号(总第164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22商务中心区甘棠南路跨青龙涧河、穿越陕州大道立交工程一标段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商务中心区甘棠南路跨青龙涧河、穿越陕州大道立交工程一标段位于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建设目的为在甘棠南路与陕州大道交叉处设置扁平苜蓿叶互通式立交桥解决甘棠南路与陕州大道各个方向的交通转换。本工程建设内容:甘棠南路跨青龙涧河立交跨线桥一座,长315.08米,宽32米;陕州大道与甘棠南路立交桥一座,长75米,宽44.5米,A、B、E、F匝道桥梁长度分别为200.59米,223.5米,203.5米,217.65米,A、E匝道宽8米,B、F匝道宽9米。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10069283.58元。

商务中心区甘棠南路跨青龙涧河、穿越陕州大道立交工程施工项目一标段报审结算价为153736385.07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造价10069283.58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