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公告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对渑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14:53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22年第82号(总第166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条的规定,渑池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渑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情况公告如下:

、被审单位基本情况

渑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房地产、建筑业行业日常监管,市政基础设施(道路、雨污水管网、热力管网、路灯)建设管理,燃气安全日常监管,组织实施全县范围内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渑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设机构3个科室,分别是:局办公室、住房管理股、建筑市场监管股;二级机构5个,分别是渑池县房地产管理所、渑池县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管理站、渑池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渑池县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渑池县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机关及下属单位共有250人,其中在职185人,离退休65人。在职人员中行政编14人,财政全供事业编65人,自收自支人员101人,临时聘用人员5人。离退休人员中退休64人,离休1人。

该单位属一般预算执行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供给。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824451600元,经费支出824451600,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招待费列支0元,交通费列支152738元,出国经费列支0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渑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财政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财经法规的规定,所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地反映了该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状况。但还存在一些违规违纪问题,需加以纠正和处理。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处罚)意见

 (一)超预算支出700943800元、

 会计资料不完整1750元          

四、审计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渑池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并对渑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了整改建议,该单位已按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渑池县审计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