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公告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对渑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14:57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22年第83号(总第167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条的规定,渑池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渑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情况公告如下:

、被审单位基本情况

渑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主要职能是负责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的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工作;制定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机关事务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全县公务用车运行、监督管理、车辆调度、司乘培训、车辆年检、维修保养等工作。负责县直机关事业单位车辆的编制、计划、配备、更新并按规定处置,按规定管理处置车辆的资金。按规定负责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负责有关办公用房和办公区建设的规划编制、使用调配、出租、出借、产权纠纷调处工作,按规定承担有关房地产的产权界定、清查登记,对房地产的处置提出初审意见。负责全县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等。

渑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共有职工98人,在职75人, 退休23人。其中:在职财政全供事业编15人,自收自支人员25人,劳务派遣人员22人。内设机构7个科室,分别是:局办公室、房地产管理股、车辆管理股、综合管理股、公车平台管理股、物业管理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管理股。

该单位属一般预算执行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供给。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15430823.10元,经费支出15430823.10元,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招待费列支0元,交通费列支66289元,出国经费列支0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渑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度财政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财经法规的规定,所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地反映了该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状况。但还存在一些违规违纪问题,需加以纠正和处理。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处罚)意见
(一)超预算支出5836923.10

    (二)应记未记固定资产11200

    (三)超标准预留工程质量保证金49550.52元

 四、审计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渑池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并对渑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了整改建议,该单位已按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渑池县审计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