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缅怀英烈祭忠魂 不忘初心思奋进

发布时间:2024-04-02 17:34 查阅次数:0 来源:农业科 作者:

家国又清明,鲜花祭英烈。近日,三门峡市审计局驻濮阳市华龙区审计组在华龙区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1.png

英魂不朽,浩气长存。10时整,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高唱国歌、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庄重宣誓,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致敬缅怀中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40402174703.jpg

“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更是指引我们奋进前行方向审计组工作人员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使命,从英烈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沈秀   审核人:刘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