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驻灵宝市公安局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09:01 查阅次数:0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按照局机关统一部署要求,9月25日,市审计局驻灵宝市公安局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临时党支部书记虎文渊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章,审计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感悟,并对如何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推动审计工作提升展开热烈讨论。局二级调研员王永生就在外出审计期间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坚决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审计实践工作的圭臬,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进一步锤炼担当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锤炼担当尽责的真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审计组全体人员要精准分析,切实把握,将审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定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审计机关新作为。

三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学习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推动事业发展。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要努力增强调查研究的能力,既要总揽全局,又要“解剖麻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揭示风险隐患,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拟稿人:虎文渊  审核人:王永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