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经一路工程结算(包括道路工程、强弱电工程、雨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30 00:00 查阅次数:402

(二O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5年第88号(总第13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灵宝市审计局对灵宝市城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新建的经一路工程结算(包括道路工程、强弱电工程、雨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城东产业园管委会新建的经一路工程总体上为东西走向,起点是209国道,施工终点是纬八路经一路交叉口,道路施工全长2120米。工程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路灯工程、绿化工程及签证变更。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灵宝市城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在项目管理方面,能够按照基建程序实施并管理项目,依法招标确定施工单位,工程资料较齐全,但还存在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在合理控制投资方面有待加强管理。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5368048.35元。灵宝市城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报审的经一路工程结算(包括道路工程、强弱电工程、雨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的施工结算价为30312892.37元,审核价为24944844.02元,经审计,发现多计价款5368048.35元。

灵宝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已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