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7:39 查阅次数:0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4月15日,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全市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局机关和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局领导、正科实职和科室负责同志、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全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全面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为做好审计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把握工作要求,抓好重点任务。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要联系实际,反思审计工作和自身存在的薄弱点和风险点,做到警醒、知止,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高效完成。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力戒形式主义。要全面准确、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规定动作,不搞不必要的形式创新,不随意增加“自选动作”,不对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提出硬性要求,坚决防止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要做到统筹兼顾。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三门峡市审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立刻落实党组会议精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排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撰稿人:张莉  审核人:杨建 刘树军